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Wednesday, March 24, 2010

Lazy Blog

最近都很懒了。。。都少写部落了
不是答应了吗。。别生气啊。。。唉。。
真的。。有时有想到要些什么的,但要写时...却忘得一干二净~
最近都和你很少聊天了,可能...快接近考试了~还有很多报告赶着交的
没关系~少少的问候~都已足够了~ 怕你会腻~=)
这个星期可能有去Pangkor玩啊,有去的话就一起吧,希望能吧
不懂为什么最近都...不专心...胡思乱想...
在担心?担心什么?
可能真的在【担心】吧...
昨晚,喝太多了...杰哥和我一起喝...醉了...
到厕所...很多呕吐物...我没吐啦...晕罢了...
然后彪彪就载我去兜风...也讲了很多东西...
很好睡的一晚~但一早起床...就...头痛==TT。。。8点多就醒了..厉害..
然后想找你去吃的~发现了华隆的一档粉....还有她的饮料....ho-chiak!
迟些吧~不过...最近都没和过你出去吃的。。。=(
然后哦...下午哦~六点完课后~ 竟然...收到她信息【不要再跟我去喝酒 书不好好读 每次跑去喝酒】
心里不但没有什么怨和不开心的...反而..真的..很开心..感觉就像被关心了...心里真的很开心...在里面笑出来的=) XD...
刚刚...杰哥又约我去喝酒了...但是,我没去到~=) 就只是在家的~
然后到11点多~彪彪他打来叫我陪他喝茶..就去咯~
原来是谈去玩的计划~
谈完就回家了~

最近的感觉...都怪怪的..我并没有因为这样而变淡噢~~我懂好不容易的...我搬进了你心里...记得那你给的【机会】,维持下去哦一定要~=) 不会再从你心里搬走了~虽然最近都蛮寂寞的~但反而这能产生【想念】哦~想你的...
最后...笑话一个:“最近...电话都不用充电了...哈哈...很少按电话了...省电了~”xD//晚安=*
要考试了,加油啊~一起考好来~=)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