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Monday, March 15, 2010

白色情人节...?

今天晚上...我和美琪去了tesco吃sushi king...
她说她好饿哦...当然饿咯...才吃一餐...
到tesco了~我们还牵着手进门~不错呢...
牵着你...会让我安心...就算跟在我后面...也懂你在我后面...
今天是第一次在金宝的sushi king吃...
我平时都很少很少吃...
叫饮品和食物时...她叫了杯绿茶...我就叫了...pepsi.. 我不懂啊...第一次来...下次喝绿茶咯...
还叫了一碟不知什么饭~和三碟sushi~
这就是那碟不知什么饭
吃完后~就在tesco逛逛...
见到kitty和fishy...kitty又讲多多讲个不停了...
说了...白色情人节快乐... 什么?今天是情人节?我真的不懂啊...不懂今天是情人节...
对不起...美琪...
不过我们还是一起去吃了啊~还是我第一次去的...【SUSHI KING】
再逛逛...怎么...又不给我牵了...很不安的...不过揉着腰就还好...那没关系吧~
好了~回了~去印东西...
在车上我也喜欢牵着你的...
却...说...今天不喜欢我碰她...
突然的...
突然的心就有种刺的感觉...疼么
每次她这么说...这种感觉就来了...
过后她就一直的sms...
看到是...issac?
谁都好...其实不喜欢她和我一起时...和别人sms...有重要东西要告诉就还好...
静静的...到了复印店~
牵她手...耍开...揉她腰...拉开...搭搭她肩膀...拉开...
怎了...
耍开手时...是看抓紧点...弄到她痛了...对不起....
印完...回家...
想在车上和她聊下...就...直接下车了...拉回她回来...还是下...再拉...又弄痛她了...对不起...
等她进门后...
就在车上呆了三分钟...
然后才离开...
信息她...没回...
第三封时...回了...“你很烦啦 不要找我”
心情就变得...被刺的感觉....【我很烦么....】
用最后的一仙...信息给峰...他说陪我去打snooker...就去我们以前时常去的...[龙威]...
以前都是来这发泄的...
过后就去westlake吹吹风...不开心时...很喜欢风...它真的能带走不快吗...
静静的...下下毛毛雨了...雨滴滴在脸上...感觉很舒服...今晚没星星...没月亮的...
夜了...她没回信的...就回家...进电话钱后...就再试试信息她...没回...应该是在update blog吧...
回到家...就online...一直refresh她的page...找她...
对不起...让你有个不开心的白色情人节...还有我也不懂今天是情人节...对不起...美琪...
每个月的情人节都要过...我会记得的...
你要快乐噢...快乐就是快乐...没弄得很复杂的...懂么...
白色情人节快乐...love you bee kee...My Dear..

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