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Wednesday, March 3, 2010

3/1 开学的第一天

开学了。。
但是...
考试不及格....应该是说考得不好
就要appeal to continue study la..
今天很多堂课下...
但知道要drop management时...就没去上了..
..finance~没跟她坐了...她也迟来的~所以也不能一起坐吧~上完后...
然后就去搞appeal的东西..
去到..
黄伟建也在..
他就说...
听说很难搞...很难过这关...当时心情就差下来了...很担心的...
所以也很不高兴
填完form后...见HOD...她就问...什么事...为什么眼红红的...我说没事~
其实是刚在等时想东西...想到被terminate后的严重性...才会眼红红
谈谈谈...她就说...我的情况可以原谅...
心情就好些些...但还是很不高兴...因为对自己很失望
完后...她信息来...问我在哪
然后我们就在block A走了一下..
过后她就叫我找自己的事做了...然后她去做她的事
好吧...她不喜欢我在学校粘着她的...这我知道~
然后...我就想走过去问她东西...
到了...弯下腰...想问时...
她就很凶的说.."咩”
然后我就说...我走咯..拜拜..
其实我想问..:"今晚一起吃饭么?妈妈没煮饭..."
走了~其实我都在附近...还没走...就在她后面的对面的柱子的后面靠着...
很静的...静静的被风吹...
信息她...没回...一回就很凶了...
站十多二十分钟后后...望后面...si ying 来了~陪她~然后我才走~
走去block b 门口靠着柱子吹风~
很凉爽...不高兴时最喜欢就是吹风了...
真的没事做...走到去block d 睡觉等上课~
睡醒...看...隔壁...做么她在隔壁==...
嗯...就上课啦~睡醒就没事了~=)
雨过天晴~努力就好...
这个sem要加油啦。。。不能再低分了...再低就会直接被踢出学.... 所以....上课都会很专心..
加油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