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Monday, March 8, 2010

~新年~ 初一初二~

说好了补回就补回喔~

大年初一-也是情人节
这天很迟醒啊.. 十一点..被吵醒的.. 年三十晚玩天夜了~
累...吃完早餐后就去舅舅家拜年啦~
就如同以前一样...没变过的~
已有一年没过新年啦.. 因为去年在云顶工作~所以...TT
不过今年多了封红包~因为表姐结婚了咯~哈哈
在舅舅家玩牌~
六点就回家了
回家途中...
收到女友的信息说...她妈妈问...为什么我没去找她==..情人节~呵呵..就当场流了下汗~
因为之前她说她要去云顶工作哦...所以就提早庆祝了^^
不过我最后还是去了~回到家~快快的~就去了·
什么...要见家长=="
算~不怕不怕~就见罢了~进~
还蛮镇定下~哈哈
不久就走了。。出去约会~=)
本来是想去看戏的...但...爆满==
就去冬菇厅吃东西...吃完后...惨..没事做... 竟然会闲到这样~
好...回金宝~在她回家拜年~^^好像不怕那样~
过后我们就去the cue喝酒~这晚喝蛮多下...晕了...一直帮她顶酒的~不给她喝太多
大年初一就这样过了~

大年初二
一大早起床~woohoo~头蛮痛下...=="
我和女友就一起去吃早餐~吃了就在她回怡保了~昨晚要出门时忘了拿电话..==..算~早上回家拿
回怡保时...蛮塞车的...我聪明~走highway~哈哈~她赶时间~不是我赶~
很累很眼睡的哦~头又痛。。回家睡睡
回到家~不久...竟然...亲戚来了..==。。不能睡啊~唉~
打麻将打麻将~输RM20块了~TT
收到她信息说...她阿姨要见我...哇 吓到...不懂要给她什么反应了...好~就去吧~明天初三时上金马伦前去她阿姨家一下下哦...怕叻~
年初二==||| 就这样过了~没什么特别~就只是出街出多了罢了~
初一初二也是和她在一起耶~不错不错~=) ^^

要睡啦~写到这先吧~就饶了我吧~很累~呵呵~
晚安。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