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uesday, March 9, 2010

续 初三~初四~

大年初三~金马伦记
这天呢,我和beekee就去了金马伦~两天一夜游。。本来是一天的啦~然后...继续看你就知道~
一大早..九点多就出门了~
今天要见她阿姨...有点紧张==|||
去到他阿姨家..一看...哇...好大间的屋..吓到
其实也蛮friendly下啦..没什么~哈哈~不怕了~
成功坐了十五分钟~然后我们就上金马伦了
一路上都很顺利的
到了金马伦时..
去她亲戚家先..拿红包^^然后放下东西就出去了~
和她表妹还有她表妹的男朋友一起出去吃东西~
walao...塞塞塞...车噻到不能走..很饿下..唯有等咯..=="
上到去...找parking都难...找parking都十多分钟了..屁啊
吃完~五点多了~
玩都还没玩到~就要回了?本来说是六点回的~没玩到嘛~就过一晚吧~
去茶园走走~没来过这茶园叻~哈哈~
去到...她电话坏了==" 在那么突然坏呢。。算~用我的拍照吧~=) 我的也拍到蛮美嘛^^
拍了很多啦~不错不错了~
还看到一个小小瀑布,很美下呢~一片绿绿的茶叶就在我面前~
感觉很舒服~
走完后~就去附近的cafe~喝茶~是真的喝【茶】哦!还有吃了一块strawberry cheese蛋糕~
很好吃很好吃!
之后我们就去pasar malam了
还是没变的pasar malam~最最最难忘的就是那杯有酒味的雪糕!很好吃!但是啊...她买到的不太好吃~所以就吃我的....==
走走走~逛逛逛~
一辆车突然...boom...轻微的爆炸声...冒烟了~不懂什么事呢~幸好我们都没事啦~=)
过后就去吃火锅~
哎呀...不好吃的~不过算啦~哈哈~好饿不管了~
吃完后。。因为她表妹的男朋友有节目~
我们就去酒店走走啦~很高级的酒店~外面花园也很大哦~走都走不完~可能累了~懒~哈哈
回家鲁~不过不是回自己家~是回她金马伦亲戚的家~今晚睡这喔~
很早就睡了~
什么...我鼻鼾声很大声==??屁啦...TT。。
不过你还是睡很甜~哈哈~
睡到十二点哦==
这天呢~就是我们刚满一个月哦~哈哈 很开心~
这天她一整天都粘着我的~粘吧粘吧~=)
我们这天~吃完东西~买完东西~就回鲁~
其实是塞车浪费完我们的时间。。。不然哦~肯定很多地方去了~
算~呵呵 最后在半山买了些东西就回家了~
今天是一个月满叻~当然不要那么快回家咯~就出去拍拖拍拖=)
第一次新年出去玩。。还是连续几天都是和你。。真的很开心=)

我们的故事真难忘,太多的回忆和希望,不管它有多疯狂,我愿意一生收藏

0 comments: